三农服务网

欢迎访问三农服务网

三农服务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上千种河北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时间:2023-11-15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上千种河北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今天在青岛举办。本届农交会以“奋进新征程、强农促振兴”为主题,全面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助力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

本届农交会我省按照“做大做强六大主导产业”的总体要求,组织了11个设区市以及雄安新区、辛集市、定州市的120多家企业1000多种农产品参展。突出展示“粮油、蔬菜、果品、中药材、奶业、畜禽”系列产业,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成效及雄安新区绿色生态农业建设成果,展现河北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新变化。以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目标,宣传展示一批规模大、叫得响、潜力足的河北农业企业,充分体现我省农业品牌建设、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成就,进一步提升我省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增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程度。

据了解,本次农交会于11月9日开始到12日结束。

展会期间将举办首届“强农论坛”、农业品牌成果发布推介、中国农垦品牌发布等多项活动。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