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服务网

欢迎访问三农服务网

三农服务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活动

时间:2024-03-21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农业农村厅认真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活动。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农办主任季辉及厅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对老同志的新春祝福,分别到老同志家中、医院、疗养院等地,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全厅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与老同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全省“三农”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活动

  厅各处室(单位)根据厅党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厅党组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名老同志的心上。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