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服务网

欢迎访问三农服务网

三农服务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产品营销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来苏调研渔业现代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21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3月5日-6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袁晓初副局长一行来我省调研渔业现代化建设情况。省农业农村厅王玉华副厅长参加调研。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来苏调研渔业现代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无锡宜兴市、盐城射阳县调研了全域推进渔业现代化建设、池塘标准化改造、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创建和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地区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专家、部分渔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来苏调研渔业现代化建设情况1

  袁晓初副局长对我省渔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好全域推进渔业现代化建设试点工作,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为全国渔业发展树立样板;二是做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市县检测能力提升,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水产种业、健康养殖、水产品加工、渔业品牌建设等全产业链发展,充分发挥联农带农机制,促进渔民增收、渔业增效。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