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服务网

欢迎访问三农服务网

三农服务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三农知识

辽宁省辽阳农产品加工冷链产业园荣获“2023年度辽宁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称号

时间:2024-03-22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辽宁省辽阳农产品加工冷链产业园荣获“2023年度辽宁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称号。

  辽宁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是省内结构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项,由辽宁省建筑业协会组织评审、颁发,须经企业申报、专家现场审核、综合评选等层层筛选评审。此次获奖是对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是项目践行品质保证行动的重要成果,也坚持打造优质工程交出的一份优秀成绩单。

  自2022年9月开工以来,辽阳农产品加工冷链产业园以打造辽宁中部地区优质物流仓储产业园为目标,克服工期有限、施工条件艰苦、北方寒冷多雪天气等不利因素,实行“有目标、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的工程管理,以“标准化管理”为准则,严守安全管理“六条红线”,在施工过程中稳步有序推进质量管理各项工作,为本次获得省级优质工程结构奖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